網路的影響真是無遠弗屆,透過網友提供的資料,像拼圖般一塊塊地拼湊出事情的真相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videoplay?docid=-307415958406462281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文章轉載自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dap2/5116864

《Loose Change 》 911的政治騙術與看不見的共謀者

By 張世鋒

「這一連串可怕的事,蒙蔽你們的理性和常識,恐懼引起你們的恐慌。 There were a myriad of problems which conspired to corrupt your reason and rob you of your common sense. Fear got the best of you.」

電影V怪客






Loose Change,也許有些人看過這部紀錄片了,但若你還沒看過,真的誠摯希望你能看一看。一般而言,這部從各種線索檢視911事件真相的紀錄片,看過的人,除了驚訝於911事件預謀者原來直指布希政府,也讚嘆於三個非專業人士的超專業表現。但更重要的是,這部企圖在各種線索中拼湊真相的紀錄片,給了我們怎樣的啟示?

先說說這部片高明之處好了,自始自終我們並沒有看到太多情緒性的批判,也沒有醜化布希政府的剪接,裡面有的是證據、證據和很多的證據。比如說,他們從建築的結構與強度,說明雙子星大樓不可能因為遭撞擊而倒塌〈正如他們舉出,事實上沒有一棟高樓建築因為火災而倒塌〉。不僅如此,他們甚至細膩的放慢畫面,讓人們看到一場人為爆破如何騙過眾人的眼睛,因而讓美國政府營造出一個成功的「恐怖攻擊」。

片中的證據不勝枚舉,包括兩台墜機的客機居然沒有剩下半具屍體〈官方說是大火氣化了─人類史上的第一遭〉,也包括五角大廈的飛機殘骸小的可以讓人用手撿拾,最扯的是,美國政府所聲稱的〝劫機者〞,事實上至少有九個人還存活在人間。我確信,當看過這部片以後,應該沒有人相信所謂的恐怖攻擊是來自賓拉登。

如果這場後來牽動了幾次戰爭的「恐怖攻擊」不是真的,那麼,唯一可相信的就是布希政府為了獲取最大利益,不但成功上演了一場政治金光術,也把全美國人民當成敵人。當然,這部片使得許多罹難者家屬相當關切,卻也讓美國主流媒體因為「愛國主義」的原故,全都鴕鳥式的競相迴避。但為了牟取政治與經濟利益,不惜讓包括數百民消防隊員在內的美國人民斷送性命,美國做為帝國主義國家的本質可見一斑。



然而,正如我們從電影《頂尖對決》裡學到的,騙術不可能只有一個人參與,騙術必定有共謀者,那這場「恐怖攻擊」的共謀者是誰?除了布希可掌握的家族資源外,C I A、F B I、美國軍方、甚至美國主流媒體內部,應該都被布希政府插樁布建了。然而,上述這些應該都可以被歸納為〝情治體系〞的人馬,都是應該誓死效忠美國政府的不是嗎?為何一個一個的都變成可怕的劊子手?所以我推測,真正的策劃者不是小布希,而是這些效忠了美國帝國主義的特務們。我相信,他們利用了小布希的貪婪,製造了這次事件,讓情報局、軍方都可以雨露均霑的大顯身手。

美國當局造假已經不是新鮮事,比如說,二次大戰原子彈轟炸日本,有很多證據指出應該是資訊戰,美國政府是事實上投擲了大量的汽油彈;否則,車諾比輻射外洩事件造成的生物災難,為何在長崎、廣島看不到?另外,人類上月球真偽也成為疑案,懷疑是在攝影棚拍攝,包括因為無風化作用、低引力的月球上不可能出現腳印、甚至太陽反光的角度不符合當時的狀況等證據,都讓人懷疑月球上是去過了美國人還是外星人?

總言之,當一個國家使用政治騙術時,少不了的肯定是特務機關。尤其,當政權的擁有者不是同一個人的時候,但騙術卻依舊不時出現在世人眼前時,特務機關就成為生產騙局的關鍵共犯〈甚至說是關鍵主謀〉。然而,我們在好萊塢的電影裡卻是看到特務的被美化與英雄化,雖然這和冷酷派推理小說不無關連,但也不禁讓我們懷疑,美國的特務機關在好萊塢應該也下了不少工夫。

由此,我們除了應該了解911真相與美國的特務結構的關係外,我們更應該關注台灣是否有類似的情形。當我們的國家機器看似透過選舉在進行政黨輪替時,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問問:是誰真正掌握這個國家的走勢?是兩千三百萬的台灣人民?是被選票推上政治高峰的政治人物?抑或,就是有一群看不到的幕後共謀者,其實可能已經掌控這個島嶼長達數十載。


《本文沒有財產權,歡迎轉載,惟請尊重原作者,勿更動文字內容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h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